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歇尔晒青葱旧照庆圣诞:夫妇恩爱甜蜜紧相偎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12-26 13:43:43

米歇尔晒青葱旧照庆圣诞:夫妇恩爱甜蜜紧相偎

青葱岁月:12月25日,米歇尔在推特上晒了一张她和奥巴马年轻时的照片,旁边写着“圣诞节快乐”。(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2月26日电(刘宇)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圣诞节在社交媒体上祝福美国人民节日快乐,还分享了一张她和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圣诞节旧照。

25日,米歇尔在推特上晒了一张她和奥巴马年轻时期的照片,旁边写着“圣诞节快乐”。照片未标明拍摄日期。照片中年轻的米歇尔和奥巴马相互依偎,站在一棵圣诞树旁。

白宫称,奥巴马在平安夜与朋友、妻子和女儿们共进晚餐庆祝节日,随后还致电驻守海外的军队表达节日问候。

此外,白宫摄影师皮特·苏扎还在平安夜分享了奥巴马另一张节日感十足的照片。在这张5月份拍摄的照片中,奥巴马被几名女童子军围绕,还和她们一起戴着镶嵌粉色宝石的头冠。有趣的是,奥巴马曾经说过,根据政治通则,“作为总统你的头上永远都不能戴任何东西,因为这样绝不好看”。

依然是在平安夜,白宫分享了一张米歇尔参加“追踪圣诞老人”活动时通过电话与孩子们聊天的照片。这一活动由来已久。1955年时,北美防空司令部因为一件很意外的事情,开始了“追踪”圣诞老人在平安夜行踪的活动,并设立了热线电话。每年会有数百名志愿者通过电话的方式向孩子们通报他们观测到的圣诞老人的行踪。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米歇尔 奥巴马 年轻 照片 圣诞节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