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吐槽米歇尔健康餐计划:还能更难吃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24 08:18:00

美国学生吐槽米歇尔健康餐计划:还能更难吃吗?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与当地学生一起参加第六届白宫厨房花园的种植活动。米歇尔在白宫南草坪开辟了一个菜园子,倡导健康幸福的生活理念。图为米歇尔与学生们合影。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直致力于在美国学校推广健康午餐项目,但这一项目却遭到了美国学生集体“吐槽”。不少学生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他们的健康午餐:“谜一样的”主菜、“糊状甜点”、灌装玉米……让学生们大呼难吃。

  尽管米歇尔的健康学校餐计划曾“红极一时”,但这一计划遭到了不少学校午餐管理部门官员的强烈反对。这些官员表示,米歇尔的健康饮食计划成本太高,而且强迫学校卖学生们不喜欢吃的东西。

  此外,虽然米歇尔推广的健康餐理论上健康,但卖相却并不佳,也不怎么好吃。随着该计划推进,媒体和学生纷纷“吐槽”:米歇尔,你到底能把学生餐弄得多恶心?

  不少学生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他们的健康午餐照片,有学生称,所有吃的都是“身份成谜的一坨糊糊”。还有学生称,他们所吃到的学生餐质量达到了几年来的最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