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悉尼遭黑云压城 气势磅礴似科幻大片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09-16 17:06:08

澳大利亚悉尼遭黑云压城 气势磅礴似科幻大片

悉尼天空中出现很多奇形怪状的云朵,气势磅礴酷似科幻大片。(图片来源:澳洲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6日电(欧叶)澳大利亚西悉尼或将迎来极端天气,天空中出现很多奇形怪状的云朵,气势磅礴酷似科幻大片。

澳洲新快网16日援引新闻有限公司网站报道,由于冰雹天气及时速高达90公里烈风袭击西悉尼,气象部门如今警告民众留在室内和避免使用电话。西悉尼地区也许会迎来8年来最大的一饮暴风雨天气.

大如高尔夫球的冰雹及破坏性大风吹袭布莱克敦至帕拉马塔一带。气象局此前也对该地区发布了极端天气警告信号。

尽管极端天气警告信号在西悉尼地区悬挂,但远至东区邦迪滩上空也漆黑一片,出现了形态怪异的云层。

气象局中午在Nattai高地附近探测到强烈雷暴天气,现逐步向东往西悉尼地区转移。

据悉,最近一次大型雷暴雨在2008年袭击布莱克敦,导致学校、商店及住家出现数百万元财物损失。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悉尼 黑云 科幻 极端天气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