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办“2014风之节”迎春(图)

作者:赵小娜 匡林 来源:新华国际
2014-09-11 14:59:43

澳大利亚悉尼办“2014风之节”迎春(图)

  新华网悉尼9月10日电(记者 赵小娜 匡林)澳大利亚第36届“2014邦代风之节”将于9月14日在悉尼著名的邦代海滩举行,当地市长莎莉·柏斯10日说,风之节是以放飞风筝的形式迎接春天到来,预计当天将吸引数万当地居民和游客到场观看。

  “邦代风之节”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放风筝盛事,至今年是第36届,每年都吸引数万当地民众、游客和海外风筝爱好者的参与和观看。每次放飞的风筝都千姿百态、五彩缤纷。去年放飞的风筝有考拉、巨型鲸鱼、章鱼、愤怒的小鸟、彩色人脸等,非常壮观。今年的“邦代风之节”从当日早上11点开始至下午4点结束,来自澳大利亚风筝协会和海外风筝爱好者将展示他们手工制作的各种各样的风筝和展示他们的风筝放飞技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