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黑人女演员亲吻白人男友后竟被误会是妓女

美国黑人女演员亲吻白人男友后竟被误会是妓女

美国黑人女演员达尼埃莱·沃茨上周只是因为在一辆汽车内亲吻了自己的白人男友,竟被警察误会是妓女。
美国黑人女演员亲吻白人男友后竟被误会是妓女

美国黑人女演员达尼埃莱·沃茨2012年在加州参加一个活动。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小唐)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黑人女演员达尼埃莱·沃茨上周只是因为在一辆汽车内亲吻了自己的白人男友,竟被警察误会是妓女,警察在她拒绝出示身份证明后给她戴上了手铐并对其进行了拘留。

沃茨通过社交网脸谱网公布了这一令其蒙羞的事情。“今天我被戴上手铐并被拘留,只是因为我的亲昵举动,当时完全穿着衣服的,而且在公共场合。”沃茨还指出她亲吻的对象是她男友布赖恩·卢卡斯。“我记得我父亲无数次因为警察的失职而沮丧地回家……他没做什么不好的事情。”沃茨在脸谱网上说。

洛杉矶警察证实上周四(11日)下午3点逮捕了沃茨和卢卡斯,但是辩驳说是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两人一辆银色奔驰车内“有伤风化的暴露”。卢卡斯对警方的解释并不满意,称一开始警方就以为他们是妓女和嫖客的身份,卢卡斯给警方看了身份证,而沃茨没有,这导致警方最后逮捕了她。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中是否存在种族歧视。

(编辑:刘世东)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美国 黑人女演员 白人男友 种族歧视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