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秘:巨石阵下大有乾坤 英专家称是宗教遗址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9-10 17:19:15

揭秘:巨石阵下大有乾坤 英专家称是宗教遗址

建筑学家如今发现,巨石阵是位于一个巨大的宗教遗址的中心。其中有一个长100英尺的木质“建筑”,或者是一个长形的古坟,大约距离巨石阵2英里,建于公元前2400年。(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10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人们常常认为,巨石阵形成的神秘石圈是独立屹立在索尔兹伯里平原的边缘。但是,建筑学家如今发现,巨石阵是位于一个巨大的宗教遗址的中心。

最新的雷达扫描技术让专家们发现了巨石阵下一组庞大而隐秘的宗教设施,其中有神龛、坟墓,以及用来举行葬礼仪式的建筑。

伯明翰大学的科学家耗时4年绘制了一幅覆盖5平方英里的详尽地图。8日,他们公布了研究成果,介绍了先进的雷达技术如何帮助他们绘制10英里地下的数字地图。他们的发现还证实了17个之前未知的木质或石质的结构。

在这项发现中,有一个长100英尺(约30米)的木质“建筑”,或者是一个长形的古坟,大约距离巨石阵2英里,建于公元前2400年。专家认为,它是一个举行宗教仪式的遗址。

该“建筑”被认为已被同一家族的7代人使用,之后就被白垩埋葬,被世人遗忘了数千年。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巨石阵 宗教 遗址 仪式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