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公园湖中惊现“大白鲨” 吓傻划船游客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08 08:08:26

伦敦公园湖中惊现“大白鲨” 吓傻划船游客

当地时间2014年8月7日,英国伦敦,一群受邀参加探索频道录影的游客遭遇了与“大白鲨”邂逅的惊魂一刻。当时,他们正在芬斯伯里公园里悠闲地划船,忽然看到有疑似大白鲨的鱼鳍从水面上划过,湖边晨练和遛狗的人也不禁停下来为他们捏了把冷汗。如果你以为这一切都是真的那就上当了,其实这个鱼鳍是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的特效设计师Jamie Campbell用聚苯乙烯手工雕出来的道具,水下安装了滑轮系统,让鱼鳍可以从水中移动,湖周围装了摄像头,用来拍摄人们的反应。虽然这点子实在是很坑爹,但摄制组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还是做了万全的准备,他们安排了一个潜水员和一名医务人员在附近待命,每艘船上也都有一个知情人。(图片: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英国 伦敦 大白鲨 惊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