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吸引世界富豪 百万富翁人数世界第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07 11:30:00

伦敦吸引世界富豪 百万富翁人数世界第一(图)

伦敦的哈罗兹百货商店是全世界最贵最豪华的百货商店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根据一项新的调查,在英国伦敦,每35个市民中就有1个人拥有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资产。而这一数字显示伦敦已经超过纽约和东京,成为全世界百万富翁最多的都市。

  伦敦成为百万富翁人数最多的城市,但是在数百万富翁的人数上,仍然落后于香港和纽约市。

  进行这项调查的研究机构新世界财富的负责人安德鲁·阿莫利斯表示,伦敦是个国际都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富人。

  他还说,伦敦也是在欧洲主要的金融中心,对有钱人来说,这是全世界最好的居住地之一。

  在去年伦敦财富咨询机构的百万富豪排名榜中,伦敦名列第三,排在东京和纽约之后。

  新世界财富通过多种渠道来确定富翁们的净资产,包括公开的公司账目,以及奢华商品、名人字画、私人飞机、高档房产和游艇等。但是这一调查中并不包括富豪们主要居住的住所,只包括住所之外的其它资产。

  调查还发现,伦敦拥有数百万资产以上的富豪人数在过去十年中增加了71%,其中百万富翁的增长数字为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