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廉夫妇“第三厨房”内景曝光 极尽奢华引质疑

中国日报网王菁 2014-06-29 09:41:06

 
威廉夫妇“第三厨房”内景曝光 极尽奢华引质疑

厨房内景曝光(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王菁) 连日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因肯辛顿宫的高额装修费引发民间质疑,他们嫌原本的厨房太大不够温馨,将一间办公室改装成了另一个小厨房。没想到,英国《每日邮报》28日曝光了夫妇俩位于诺福克郡另一座宅邸的厨房内景,外界不仅感叹“凯特真是个酷爱烹饪的主妇”。

报道披露,诺福克郡房子的装修费用为150万英镑,其中分摊到厨房上1.7万英镑。这件纯手工打造的厨房绝对是大多数年轻人的梦想,它有着漂亮的硬木操作台和一台价值8630英镑的豪华冰箱。

此前,英国媒体称,威廉王子夫妇居住的肯辛顿宫装修费用高达400万英镑,极尽奢华。这座建筑内原本就有一个30平方米左右的厨房,最近才花费了17万英镑进行了整修。而凯特觉得这间厨房太大,不够温馨,因此又花钱改装第二间厨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凯特 威廉 厨房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