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女王现身闹市引骚动 幼童献靠垫男孩玩自拍

英女王现身闹市引骚动 幼童献靠垫男孩玩自拍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4日,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视察圣乔治市场,一名大男孩竟试图举起手机与女王自拍。(来源:东方IC)

 

对于普通粉丝来说,能与英国皇室握手已是无上荣耀,但一名男孩竟然与女王一起自拍。据英国媒体6月24日报道,88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其丈夫菲利普亲王自23日起共同出访北爱尔兰,进行为期3天的短期访问。24日,当女王在人群簇拥下亮相位于贝尔法斯特的圣乔治市场时,一名大胆的14岁男孩竟试图举起手机与女王自拍。

据报道,在北爱尔兰访问的第二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席柠檬黄长外套搭配一顶礼帽,饶有兴致地逛起了圣乔治市场,不时与摊主亲切攀谈。这时,人群中一名大男孩竟举起手机试图与女王玩自拍,在被安保人员喝令走开后,仍镇定地尝试第二次自拍。从照片可以看出,女王对该少年此举十分不解。当然,也有温馨一面,一名3岁幼童向女王献上了一个靠垫,希望女王转交给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在去年生下的乔治小王子。女王接过靠垫后显得十分开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英国 女王 闹市 自拍 乔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