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奥朗德和体育女主播传绯闻 风流总统情归何处引热议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6-24 13:42:06

奥朗德和体育女主播传绯闻 风流总统情归何处引热议

漂亮的体育女主播艾恩内塔。(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4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继与女演员加耶偷情被曝光、甩掉共同生活7年的女友瓦莱丽后,法国风流总统奥朗德近日又被爆料和已婚体育女主播艾恩内塔有染,艾恩内塔被指凭借与奥朗德亲密关系获邀担任政府顾问。

现年42岁的艾恩内塔近日被邀请担任奥朗德政府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顾问。传闻称,艾恩内塔之所以谋得这份美差,全凭与奥朗德的亲密关系。奥朗德和艾恩内塔12年前在公园里初次谋面,两人聊起足球相谈甚欢,自那以后一直保持联络。

艾恩内塔建议奥朗德将办好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作为2017年总统大选的筹码。“我们不能让这个赛事出错。我们必须利用它让法国足球现代化,并把它作为展示法国有所作为的橱窗,”她说。事实上,这些话极大地取悦了在总统任期内表现不佳的奥朗德。

艾恩内塔和身为体育记者的丈夫普拉斯育有两个孩子。“我可能有很多缺点,但我在各方面一向忠诚。我的家庭、丈夫和孩子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成功,”艾恩内塔告诉法国《巴黎竞赛杂志》。对于《巴黎竞赛杂志》指出她与加耶的相似之处,艾恩内塔非常恼火。

今年1月,法国《靠近》杂志爆料称奥朗德与加耶有染,奥朗德随即宣布与瓦莱丽分手;今年3月,《靠近》杂志披露奥朗德与加耶分手,奥朗德没有辟谣;今年4月初,奥朗德前女友罗雅尔加入其新内阁,他们共同育有4个孩子,外界纷纷猜猜两人或将“破镜重圆”;然而,法国《快报》记者卡尔兰却在《想要过自己生活的总统》一书中披露,奥朗德事实上对瓦莱丽旧情难了。奥朗德究竟情归何处引发热议。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湖北4棵松树晴天滴水村民游客争相抢水喝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