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法院维持对穆兄会领袖等183人死刑判决

埃及法院维持对穆兄会领袖等183人死刑判决

6月21日,埃及开罗以南明亚宣判裁决的法院外,一名妇女在听到宣判消息后的反应。她的儿子作为穆兄会的支持者也是被告中的一名。(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小唐)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1日报道,埃及一家法院当天维持对穆斯林兄弟会领袖穆罕默德·巴迪以及该组织182名支持者死刑的判决。

今年4月,埃及一家法院28日对683名穆斯林兄弟会成员及其支持者判处死刑,罪名是他们去年8月参与暴力活动、谋杀警察等。而此次被确认死刑的183人是上述683人中的一部分。其中4人被判终身监禁,另外496人被裁定无罪。这些人可以继续向高等法院上诉。

21日裁决表明,塞西领导下的埃及政府继续打压穆兄会。获刑人员中巴迪亚是穆兄会最高决策机构指导局前主席、被视为穆兄会“总导师”。如果最终这一判决维持不变,那么他将成为继穆兄会领导人赛义德·库特卜1966年遭处决以来获判死刑的穆兄会最高级别领导人。

穆兄会成员暂时没有对判决发表评论,不过该组织成员目前不是在狱中就是在逃亡。宣判裁决的法院附近街道和埃及的大部分城市目前比较平静。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埃及 穆兄会 塞西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