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塞西宣誓就任埃及总统 检阅仪仗队

塞西宣誓就任埃及总统 检阅仪仗队

6月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最高宪法法院举行的就职仪式上,当选总统塞西在法官面前宣读誓词。 埃及当选总统塞西当地时间8日上午在最高宪法法院宣誓就职。 新华社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当选总统塞西当地时间8日上午在埃及最高宪法法院宣誓就职。他发誓将保留共和国制度,遵守宪法与法律。

塞西在电视台直播的宣誓就职仪式上说,他向真主发誓,他将保留共和国制度,遵守宪法与法律,关照人民的利益,维护国家的独立与领土完整。

然后,塞西离开了重兵把守的最高宪法法院,数十名支持者在那里集合,挥舞埃及国旗。

塞西随后将出席在总统府举办的招待会,外国使节将参加这次招待会。

当地时间6月3日晚7时,埃及最高选举委员会在开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年总统选举最终结果:第一候选人、前军方领导人塞西获得约2378万张选票,以96.91%的得票率当选埃及总统。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埃及 总统 塞西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