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从伊拉克到肯尼亚 全球恐怖主义威胁严峻

从伊拉克到肯尼亚 全球恐怖主义威胁严峻

20多名索马里武装15日突袭了肯尼亚的一个村子,枪杀至少48人。图为遇害者尸体。(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 7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索马里武装15日突袭了肯尼亚的一个村子,枪杀至少48人。目击者称,当时当地民众在观看世界杯,武装分子挨门问他们是否是穆斯林或者会否说索马里话,如果他们都回答“不”,那么武装分子则将他们打死。

袭击发生在沿海小镇姆佩凯托尼(Mpeketoni),位于旅游中心拉姆西南部30英里处。

“他们进入我们的房子大约在15日晚上8点,用斯瓦希里语问我们是否是穆斯林,”幸存者阿内·加蒂吉拉说,“我丈夫告诉他们我们是基督教徒,他们随即朝着他的头和胸开枪。”

肯尼亚警察总监戴维·基迈约表示,武装分子袭击了两家宾馆、一家银行以及一个警察局。肯尼亚最近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有消息称幕后真凶是索马里“青年党”。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最近升级对肯尼亚的恐怖威胁警告。

不仅肯尼亚,全球恐怖主义威胁形势严峻。伊拉克极端武装的网站日前上传了大量蒙面“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武装分子枪杀被俘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员的恐怖照片。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恐怖主义 肯尼亚 伊拉克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