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极端武装屠杀大批被俘士兵 遇害者多穿平民装

伊拉克极端武装屠杀大批被俘士兵 遇害者多穿平民装

伊拉克极端武装“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在攻下提克里特一处军事基地后,俘虏了伊拉克政府军,被俘士兵穿着平民衣服。(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伊拉克极端武装“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武装分子自称枪杀了数十名被俘政府军。一家武装分子的网站上贴出了大量蒙面ISIS成员用枪逼着被俘士兵躺入浅坑的照片。甚至有照片显示,这些男子遭枪杀后尸体浸在血泊中。

照片中多数遇害者穿着平民的衣服,一些人下半身穿着军装,表明他们可能匆忙化装成平民,试图逃脱。

一张照片下写着:“这就是努里(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与逊尼派战斗带给什叶派的命运。”其他照片显示,ISIS在提克里特占据了设施。伊拉克军方发言人卡西姆·穆萨维证实了照片的真实性。

这些恐怖的照片可能进一步加剧宗派紧张局势。数百名什叶派教徒收到来自精神领袖的指示,即要求他们拿起武器对抗近日接连夺下伊拉克北部城市的逊尼派武装分子。而ISIS誓言将战争打到巴格达和南部住着很多什叶派人士的城市。

15日,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0人死亡、21人受伤。巴格达近几个月自杀式袭击和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呈升级趋势,多数针对什叶派居住区或安保人员。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伊拉克 极端武装 屠杀 被俘士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