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发卫星照片显示斯拉维扬斯克附近乌军集结

俄媒发卫星照片显示斯拉维扬斯克附近乌军集结
卫星照片显示,在斯拉维扬斯克被捕郊区,有21辆装甲运兵车集结。(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信莲)据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俄新社获得的一组卫星照片清晰的显示,在乌克兰临近俄罗斯边境的地区和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附近都有大量的军事装备和军队集结。目前斯拉维扬斯克市内联邦化支持者与基辅控制的政府军之间的冲突仍然持续。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对这组照片评论说,这些照片证明,斯拉维扬斯克附近正在形成集团军,“目的是从地球上使整座城市消失,包括城市内的居民”。消息人士表示,这支集团军人数超过1.5万人,由乌克兰军队和近卫军组成,装备有迫击炮和齐射火箭系统(“冰雹”和“龙卷风”)。

他指出:“在一个地区集结这种兵力是配备手枪和自动步枪的自卫队无法相比的。”

基辅当局正在乌克兰东部地区针对联邦化支持者实施特别行动,基辅方面出动了军队。已有消息称冲突期间有人员伤亡。最激烈的冲突发生在斯拉维扬斯克

基辅当局宣称25日开始的特别行动第二阶段是将该城市包围。连日来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的斯拉维扬斯克市形势日趋紧张。据透露,乌军方已在斯拉维扬斯克周边形成一个环状的包围圈。

(编辑:小唐)

俄媒发卫星照片显示斯拉维扬斯克附近乌军集结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俄罗斯 乌克兰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