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天降”男子横尸伦敦街头 疑为藏在飞机起落架上偷渡客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12 08:49: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降”男子横尸伦敦街头 疑为藏在飞机起落架上偷渡客
9月9日,在伦敦莫特莱克区,一名男子从天而降。图为警察在整理尸体。

当地时间9月9日清晨,英国伦敦莫特莱克区(Mortlake)街头突然一声巨响,当地居民顺着声音找去,竟然发现一名男子从天而降,落在大街的一辆汽车的顶上,死亡现场惨不忍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警方透露,这名死者来自北非,现年30多岁,外界不清楚他是死后掉下还是掉下后才丧生的。该男子掉落后肢体扭曲,血流遍地。

26岁的保安比利•沃森说,他看到尸体整个扭曲着,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一看到尸体就觉得一定是从高空掉下来的……他的头中还流出一大滩血。”当地居民凯瑟琳•兰伯特称,有关人员没有对现场进行及时清理,尸体甚至在外面暴露了好几个小时,这让她感到“恶心”。还有人表示,因为事发时间在星期天清晨,所以没人看见死者掉落的过程。

莫特莱克位于泰晤士河南岸,距离希思罗机场不到16公里,正好有飞机航线经过这里。所以有人怀疑这名男子是藏在飞机起落架上的偷渡客,飞机即将降落时,起落架打开,他就从数百米的高空掉了下来。

英国民用航空局的理查德•泰勒认为,该男子在落地之前已经死亡。对此,他进一步解释说,死者即便躲得过飞机起落架的挤压,也逃不过高空的极度严寒。“偷渡者生还的可能性非常小,尤其是在起落架上……我还没听过能够幸免于长途旅行的偷渡者。”

警察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以确定该男子死亡的具体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