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警方承认纽约枪击案伤者均为警察误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联社26日报道,美国24日帝国大厦枪击案后,美国警方上周六首次坦言,9名受伤的路人皆为警方误伤,但美国人对此却并没有太多抱怨,

纽约警方公布的枪击案视频监控录像显示,约翰逊在杀人之后迅速离开犯案现场,在第五大道靠近东侧的人行道边上走得不慌不忙。当发现有警察从身后靠近的时候,他从包里掏出枪来,举枪相对。这个时候,两名警察互相掩护迅速散开,并同时举枪射击,最终将约翰逊击毙。纽约市警方称,除了手枪,约翰逊的手提包中还有另外一把枪。而他也没有纽约市持枪执照。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则表示,约翰逊此前并没有犯罪记录。

在枪击案发生时,人们并不知道是谁致使9名路人受伤。25日,纽约市警察局局长雷蒙德·凯利公开表示,弹道轨迹等证据表明,这9名伤者中,有3人是被警察射出的子弹击伤,还有其他6人是被某种碎片击伤。受伤的9名路人已经有6人出院,剩下3人仍留院等待手术治疗。

美国当地媒体对约翰逊的邻居进行了采访。邻居卡塞拉说,他很安静,对待动物很有爱心。她形容约翰逊是一个“好人”,十分疼爱自己饲养的两只猫,也很疼她养的狗,常常会陪狗玩耍。她说:“我只有在早上才会看到他,他每天都穿一样的西装,我以为他是去上班。他看起来像是没什么烦恼。他爱护动物,是一个贴心的人。我想他是突然精神崩溃了。”

约翰逊所居住的公寓楼管理员苏瓦勒斯说,他每天早上7时30分至8时30分之间,都会看到约翰逊经过,离开大楼到附近的连锁快餐店。事发当天上午,约翰逊照旧同他打招呼。“一切就和往常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他没有再回家。”约翰逊的前邻居哈维森也说,约翰逊是一个“安静、沉默寡言”的人,永远身穿西装。“我很少和他交谈,都只是说你好和再见。”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