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美女议员被曝与高官婚外恋(图)

新华网 2012-06-14 15:08: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美女议员被曝与高官婚外恋(图)

  田中美绘子(右)

日本美女议员被曝与高官婚外恋(图)

  田中美绘子

  据日本新闻网14日消息,今天发行的日本周刊《周刊新潮》上爆料,美女议员田中美绘子(36)与国土交通省高官高桥浩二(55)的婚外恋。周刊以《田中美绘子与国土交通省高官车站偷情接吻》为题,爆料两人在车站热吻之后,进了一家酒店一直到天亮才出来。

  目前在日本社会上受到关注的野田首相增税案中,以小泽一郎为首百名名议员对这项议案持反对意见。就在这项法案的关键时刻,这位属于“小泽弟子”的美女议员被爆出如此的“重型炸弹”,无疑是对小泽一方一个严重的打击。

  据周刊报道,本月5日晚上10点多左右,田中议员在与其他议员吃完晚饭后,在东京JR大崎车站与高桥会面。两人见面后,面露喜色,亲密的手腕相挎往车站外走。当走到一个行人较少的拐角处时,他们旁若无人的开始接吻。随后马上进入了一家与车站相连酒店。两人为了避人眼目,各自乘的电梯。这些场景纷纷被周刊杂志记者拍下。

  高桥浩二是国土交通省中部地方整备局的二把手,毕业于京都大学。他的家室现住在名古屋。家中有妻子和一名快要成为大学生的女儿。国土交通省昨天发表消息说,已经将他撤为大臣官房一职。

  民主党的田中美绘子议员被誉为小泽弟子中第一美人。田中目前单身,但她却是一个绯闻多多的美人议员。2009年她被发现曾经从事色情杂志记者、色情作家等职业,以及出演恐怖片中裸体角色。但是在她成为议员以后,被小泽作为一名美女杀手,派到森喜朗元首相的选区石川县。在当地获得了许多选民们的支持。但是这次与高桥的桃色新闻无疑将会对她在石川的口碑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会影响到反感婚外恋家庭主妇等女性选民的支持率。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恬标签: 议员 婚外恋 JR 中部地方 日本美女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