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法国总理力挺总统前女友竞选议员 告诫现任摆正位置

2012-06-14 14:59: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总理力挺总统前女友竞选议员 告诫现任摆正位置

奥朗德的现任女友瓦莱丽(左)和前女友罗雅尔

针对法国西部城市拉罗谢尔的议会席位争夺战,总统女友瓦莱丽日前通过微博公开支持他的前女友的对手,此事引来媒体争相报道,给刚登上总统宝座的奥朗德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对此,法国总理艾罗提醒瓦莱丽“摆正自己的位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3日报道,艾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瓦莱丽的角色需要做到言行谨慎,很不容易处理好。我能理解任何人刚开始承担这个角色时难免会感觉有点复杂,不过必须学会摆正自己的位置。”艾罗还强调一个人不应该公私不分,并称该观点得到奥朗德的认可。

47岁的瓦莱丽·特里埃维勒从未掩饰过对塞格莱娜•罗雅尔的厌恶。58岁的罗雅尔曾与奥朗德共同生活30多年,两人育有四名子女。

目前曾经在2007年成为社会党总统候选人的罗雅尔正竞选国民议会的一席。6月10日,在拉罗谢尔选区的首轮投票中,罗雅尔获得32%的选票,而她的对手奥利维尔·法洛尔尼获得的选票与她相差不多,为29%。

艾罗在采访中明确指出,他和总统全力支持罗雅尔,而非奥利维尔·法洛尔尼。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法国 总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