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阿富汗北部发生自杀式爆炸2人死亡5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北部的巴尔赫省6月12日上午发生自杀式爆炸。阿富汗内政部官员称,爆炸造成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两名平民死亡,并有五名警察受伤。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十点左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骑车冲进位于察哈尔布拉克区的一个集市,并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炸弹。”政府官员称,“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两名平民死亡在爆炸中身亡,五名阿富汗国家警察受伤。”

阿富汗国民警察称已展开对此次袭击事件的调查。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此事件负责。

巴尔赫省位于距离首都喀布尔以北305公里。阿富汗警方和军队今年早期从北约部队获得巴尔赫省的完全控制权。该项交接属于从去年七月持续到2014年的安全转移计划的一部分。届时阿富汗将从美军及北约部队获得完全的安全控制权。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任奇)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阿富汗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