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极端组织报复“基地”老二被杀?美驻利比亚领事馆遭炸弹袭击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6-08 08:26: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防长称类似打击还将继续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6日表示,只要美国需要保护自己免遭恐怖分子的威胁,类似4日对利比等人发动的无人机打击就会继续。

被问及这种行动是否侵犯巴基斯坦主权时,帕内塔没有直接回答,只是毫无歉意地说:“这也涉及我们的主权。”

帕内塔同时承认,美巴关系非常复杂,时而面临沮丧和困难的处境,但美国不会对巴基斯坦置之不理,而是会继续在多个领域寻找合作途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利比亚 美国 使馆 爆炸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