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游客拒绝公开私人邮件 遭以色列驱逐出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6月5日消息,一名美国籍巴勒斯坦游客日前在以色列国际机场因拒绝公开私人邮件接收检查,被情报人员拦截后驱逐出境。

这名游客叫桑德拉·塔马力,42岁,因被以色列情报人员怀疑与亲巴勒斯坦激进活动有所关联,被要求登陆其电子邮箱,接受检查,警方试图借此获取她“不法活动”的证据。据悉,情报人员将一个电脑显示器放在桑德拉面前,要求其登陆自己的账号,并显示私人邮件内容。对此,桑德拉予以了坚决抵制,随后很快被驱逐出了以色列。

对于桑德拉的这一遭遇,以色列国家安全局予以了证实,但称情报人员的行为完全是依照国家法律进行的。

媒体称,桑德拉的经历并非是独立事件。许多来自阿拉伯国家的游客,一旦在以色列机场遭到情报人员怀疑,都会被迫登陆私人电子信箱账号公开邮件内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任奇)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以色列 邮件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