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6年  >  山东媒体行  >  flash

山东省副省长:发展生态农业转变农业发展方式

山东省副省长:发展生态农业转变农业发展方式

6月4日,稻农在滨州高新区青田万亩高效生态水稻种植区插秧。 眼下正是夏种插秧时节,山东滨州高新区青田街道稻农抢抓农时,头顶烈日进行春稻插秧。 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6月8日,副省长赵润田到聊城市高唐县调研生态农业工作。

赵润田指出,发展生态农业是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加快生态农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要注重规划引领,科学谋划布局,加大项目资金扶持力度,加快培育区域公共品牌,不断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努力拓展生态农业发展空间。要加大有机肥推广力度,扩大有机肥施用面积和农作物品种覆盖面,不断减少化肥使用量、降低农业生产成本,促进耕地地力和农作物品质提升。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生态农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