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央档案馆公布日本战犯长岛勤侵华罪行自供提要

新华网 2014-07-11 13:45:28

中央档案馆公布日本战犯长岛勤侵华罪行自供提要

  这是日本战犯长岛勤的部分笔供原文(左图)和长岛勤笔供的中文译文(右图)。 7月7日,中央档案馆公布了日本战犯长岛勤的侵华罪行自供提要。据长岛勤1955年5月笔供,他1888年出生,日本埼玉县人。1938年12月到中国,任华中派遣军特务部部员。1942年4月,任日本陆军第59师团第54旅团长。1943年6月-1945年4月,兼任济南防卫司令官。1945年8月22日在朝鲜咸兴被苏军逮捕。新华社发(中央档案馆供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