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美国百头奶牛误闯结冰水库 掉入冰河溺亡(组图)

国际在线xinlian 2015-01-15 16:25:00

 

美国百头奶牛误闯结冰水库 掉入冰河溺亡(组图)

卡尔洛兄弟估计,这场灾难会给他们造成30万美元损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美国南达科他州的两位印第安族兄弟——迈克(Mike)与帕特·卡尔洛(Pat Carlow),近日遭受重大打击。他们所养的100多头奶牛在躲避风暴时,误闯水库冰面,导致冰面开裂。这些奶牛全部被冻溺在水里,无一头生还。

不久前,大约100头奶牛在水库附近游荡,为了躲避强烈的风暴,它们走上已结冰的水库河面。尽管当时冰层厚度超过15厘米,但依然无法承受这些奶牛的庞大身躯。大多数落水的奶牛都因溺水而亡,少数则被冻死。直到1月8日清晨,卡尔洛兄弟起来喂食牛群时,才发现这场悲剧。起初,帕特花费了很长时间寻找牛群,没想到最后竟在水库发现几个漂浮的深褐色物体。当他意识到那些是自己的牛时,情绪几近崩溃。

卡尔洛兄弟称,导致惨剧发生的是一头2岁大的小母牛,因为其他成年牛显然知道如何更安全地经过冰面。

据估算,兄弟俩所面临的损失高达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现在,卡尔洛兄弟正努力将死牛从水中捞出来,这也是非常复杂的工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