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亚航客机失联 乘客家属聚集机场(组图)

亚航客机失联 乘客家属聚集机场(组图)

12月28日中午,印尼交通部官员在雅加达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证p实,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当天早上与雅加达空管塔台失去联系,地点在加里曼丹爪哇海和爪哇岛之间。该航班载有来自泗水1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包括138名成人,16名儿童,一名婴儿。

飞机于当地时间早上5点20分起飞,并计划在其目的地时间上午08时30分抵达新加坡,但该航班于当地时间6时17分上午与雅加达的空中交通控制塔失去联系。该机155名乘客中包括149名印度尼西亚人,3名韩国人1名马来西亚,新加坡1人和1个英国人。图为新闻发布会电视画面。中新社发顾时宏 摄

编辑: 标签: 客机 亚航 失联 家属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