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亚航客机失联 乘客家属聚集机场(组图)

亚航客机失联 乘客家属聚集机场(组图)

当地时间12月28日,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失联客机航班号为QZ8501。根据亚航印尼分部官方消息,目前针对失联客机的搜救工作已经启动。

有媒体称,亚航印尼分部已在其官方社交网站上发布关于此次失联事件的消息。根据印尼媒体的报道,失联客机上载有130名成人、24名儿童和一名婴儿。亚航方面暂时没有确认这一信息。

目前,亚航公司已经发布了紧急联络电话。机上乘客的亲友可拨打+622129850801以了解事件的最新信息。图片来源:海外网

编辑: 标签: 客机 亚航 失联 家属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