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斯洛伐克徒步者行走高山湖冰面 晶莹剔透如履空气

国际在线米粒 2014-12-11 17:35:00

斯洛伐克徒步者行走高山湖冰面 晶莹剔透如履空气

  玛斯·努努可拍摄了一段他和朋友在一片晶莹剔透的湖面上行走的视频,火爆网络。(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来自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市的38岁的徒步爱好者托玛斯·努努可(Tomas Nunuk),近期在斯洛伐克高塔特拉山脉徒步旅行时拍摄了一段视频,显示他和朋友在一片晶莹剔透的湖面上行走,看上去如履空气,让人惊叹。

据悉,该视频12月8日被努努可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以来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短短两天时间内,观看人数已逾50万人次。

一些网友对冰面的晶莹剔透程度表示惊叹,还有网友则对视频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一名来自加拿大的网友称,虽然在加拿大见过无数冰面,但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干净的冰面。还有网友则为努努可抱不平,他们认为视频一定是真的,因为视频中可以听到努努可行走时冰面的断裂声。他们还表示,如果不相信视频是真的,自己去拍摄地点看看就知道了。

据悉,努努可并未在视频中明确给出视频拍摄地点,但一些资深旅游人士则表示其或为Velke Hincovo Pleso,是斯洛伐克最大最深的高山湖,海拔1945米,最深处达54米。(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标签: 冰面 高山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