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印度北部一辆列车与机动车相撞 致20余人伤亡

环球网综合xinlian 2014-08-19 10:01:00

印度北部一辆列车与机动车相撞 致20余人伤亡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6日,印度北部发生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0人死亡。(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费加罗报》8月1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消息,印度当地时间8月18日,该国北部一辆快速列车与一架机动车相撞,造成20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儿童。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印度北部比哈尔邦,一辆全速行驶的列车与一架机动车相撞。20名丧生者均来自同一个家庭。一些遇难者已难以辨认,另一些甚至被列车拖出很远。除死亡人数外,另有2名伤者伤势严重。

报道指出,印度总理纳伦德拉 莫迪(Narendra Modi)通过社交网站向遇难者亲属表示了哀悼。据悉,此类事故在印度频繁发生,每天都有数千万乘客取道该国破旧的铁路网。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