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澳两男子模仿杂志封面女模拍摄“性感照”(图)

环球网综合xinlian 2014-07-21 14:29:00

澳两男子模仿杂志封面女模拍摄“性感照”(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为什么一个男的摆出和女性一样的姿势拍照就会被认为很蠢?最近有人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告诉了人们答案。据外国网站“elephantjournal.com”报道,两名澳大利亚男子Adrian Archer和Dom Nader组成双人组合--邦代嬉皮士(Bondi Hipsters)。他们模仿米兰达·可儿为《GQ杂》志拍照的姿势,自己也拍了一组一模一样的。他们中一人作为模特在镜头前搔首弄姿,另一人则负责拍摄以及服装和造型。

邦代嬉皮士组合每周都上传一段唱歌跳舞搞笑耍宝的短片,已经吸引了不少粉丝。当被问到关于模仿米兰达可儿拍摄时尚大片的问题时,AdrianArcher答道:“我们觉得用男性重现可儿为英国《GQ》拍摄的照片是一个有趣的主意,我们还从男性视角重写了她在《GQ》采访中的话。到底是时尚界将女性身体高度性化,还是将男性身体低度性化?这是个很有趣的议题。它取决于你的思考角度,但是不管你怎么看,在媒体上男性是不能搔首弄姿的,更不能说出一些类似‘对性的好奇’或者‘我在公交车上手淫’之类的话。如果这么做了,就是冒天下之大不韪。我只能说我很抱歉展现了时尚产业奇怪的一面。Dom Nader则回答说:“我曾经演过一些广告,模特也干过一些,但这是我第一个专业‘时尚’摄影。说实话,回答那些问题有点让我不舒服。”

这次拍摄对邦代嬉皮士是一次巨大进步,这两个关心环保,热爱爬梯的悉尼少年即将推出自己的时装品牌。Adrian是个来自东郊区的富二代,从小读私立学校,衣食无忧。他最好的朋友Dom却是来自墨尔本的穷小子,同时打三份工只为付得起房租。两个好基友以“邦代嬉皮士”为名,梦想着一起在澳大利亚时尚界掀起波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