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11恐袭:小布什不同寻常的一天

911恐袭:小布什不同寻常的一天

2001年9月11日早晨,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参观佛罗里达艾玛·E·布鲁克小学。(图片来源:小布什图书馆)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信莲)2001年9月11日上午,小布什的总统之路突然扭转。从一系列首次对外发布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小布什正忙于应对美国历史上最为惨痛的恐怖袭击。这场袭击改变了小布什的总统之旅,同时迫使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发动战争。

刚刚得知“9•11”时,小布什正在佛罗里达州一所小学参加活动。得知噩耗之后,他拼命搜集信息,了解情况;接着和高级官员们开了一天的会;当晚返回白宫之后,小布什又发表全国讲话,誓言“找出真凶,将其绳之以法”。

柯克纪录片集团援引《信息自由法》,请求官方公开这组照片。该集团拍摄了多部纪录片,题材广泛涉及“布什的战争”、“切尼的法律”以及“‘伊斯兰国’秘史”等。

这些照片出自小布什的个人摄影师埃里克•德雷珀之手。

德雷珀2015年曾说:“捕捉故事很难。我必须集中注意力,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控制内心的情绪,来真正捕捉故事。那天,每个人都尽了自己的责任。而我清楚地知道,我的工作就是专注地纪录我眼前发生的一切,方便别人把它记入历史。”

这批照片来自小布什的总统图书馆。2015年7月,美国国家档案馆也曾公布350张照片,披露了时任美国副总统切尼在“9•11”当天的言行。一个月之前,另外2664张照片也和公众见面,展示了切尼任职副总统期间的诸多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党超峰标签: 小布什 911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