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高级邮轮突起大火 众多游客跳海逃生

中国日报河内5月6日电(记者王健)越南一艘高级游轮在下龙湾经过两天一夜航行之后,刚刚停靠在越南广宁省巡洲国际港就燃起熊熊烈火,造成数十客人跳海逃生。

站在码头旁负责照看船只的阿武(29岁)突然听到很多人高喊“船着火了,船着火了”,他向船望去,看到船的甲板上燃起大火。阿武说, “不久,火焰柱窜起很快,岸上的一些人们急忙带着设备来营救。在船上的近十余人争相跳入海中。”

越南高级邮轮突起大火 众多游客跳海逃生
大火迅速覆盖住游船。图片:越南媒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党超峰标签: 越南 油轮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