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根廷第四届国际外星人节:各色“外星人”齐登场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6-02-17 09:53:51

阿根廷第四届国际外星人节:各色“外星人”齐登场

2月14日,一人扮作《星球大战》里的人物,出现在第四届国际外星人节上。(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17日电(严玉洁) 据《日本时报》2月16日报道,第四届国际外星人节日前在阿根廷小镇卡皮亚-德尔蒙特举行,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纷纷造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该镇据说曾在30年前出现过不明飞行物(UFO)。

此次国际外星人节上的庆祝活动包括《星球大战》里的人物的霓虹灯游行,外星人服装大赛等。商店里还在出售有着鼓鼓眼睛的绿色外星人,电影里的连帽外星人等。

“人们来到这里,是希望看到UFO,” 到访的智利游客莱昂纳多·富恩特斯说,“人们到这里不仅是为了旅游,更多的是想看到一些东西。”

1986年1月9日,当地一名男孩声称看到了外星飞船。卡皮亚-德尔蒙特由此名声大噪,在过去十多年来繁荣起来,不仅人口增长了三倍多,旅游业也大规模发展起来。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国际外星人节 阿根廷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