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冠军郭丹丹教小朋友体验冰雪乐趣

中国日报邹红 2016-01-23 17:18:35

世界冠军郭丹丹教小朋友体验冰雪乐趣

世界冠军郭丹丹教小朋友滑雪。(摄影:邹红)

中国日报1月23日电 (记者 邹红)2016年1月23日,北京迎来了入冬最冷的周末,中国滑雪史上第一位世界冠军郭丹丹教小朋友滑雪,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随着北京携张家口申办2022冬季奥运会成功,京津冀地区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冰雪热”。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早日实现“3亿人上冰雪”的愿景,华彬集团成立“华彬郭丹丹国际滑雪学院”,铺设起20万平米的滑雪场。此次冰雪设施建设与学院的建立,不仅有助于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也将助力冬奥项目的体育人才储备。据悉,本届活动将持续到2016年3月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郭丹丹 滑雪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