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男孩患绝症想看长城 中国日报拍照鼓励

2016-01-14 10:55:12

美国男孩患绝症想看长城 中国日报拍照鼓励

美国小男孩Dorian身患癌症,他的爸爸在互联网上发了一条让不少人心碎的博客,希望能有人在中国长城拍下一张带有“D-STRONG(坚强)”牌子的照片,让儿子没有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这条信息通过互联网从美国传到了中国,数十位热心的中国网友登上长城,给Dorian拍下了一张张带着鼓励的照片。

别看Dorian今年只有8岁,他生命中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和癌症作斗争。Dorian的爸爸10天前发博客透露,在最近的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中,小Dorian的脊髓已经发生感染,癌细胞也扩散到了脊髓和大脑,医院已经没有办法阻止病情的进一步恶化了。因此,留给Dorian的时间已经不多。Dorian的爸爸把真实的病情告诉了儿子,让孩子自己选择:是继续每天去医院接受治疗,还是回到家跟家人一起享受最后的时光。小Dorian选择了后者。

在作出选择后的第10天9点30分,Dorian的爸爸在互联网发出了一条求助信息,他将自己和儿子关于生死问题的对话贴了出来。在对话中,小Dorian提到了中国的长城,他觉得中国的长城很有名,因为有很多人都会去登长城。Dorian的爸爸希望能有中国的网友拍下一张带着“D-STRONG”牌子的长城照片,并将照片通过互联网发给他,好让儿子知道他已经在全世界都“出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孙若男标签: 美国 癌症 小男孩 中国 网友 支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