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  >  flash

博鳌花絮:微笑中的“博鳌人”

人民网-财经频道夏晓伦 周素雅 2015-03-24 14:58:17

博鳌花絮:微笑中的“博鳌人” 

甘师傅是本次年会的穿梭巴士司机,甘师傅的工作是每日往返于会场和各酒店之间接送嘉宾和媒体记者。甘师傅说:“我之前在海口做旅游司机,组织方特别把我们调过来支援博鳌,每天虽然来回跑,但很知足,说实话这和挣不挣钱没关系,博鳌关系到的是我们海南人乃至中国人的形象问题,自己能出一份力,真的很高兴。”

人民网海南博鳌4月9日电(记者夏晓伦周素雅)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8日在海南博鳌镇拉开了帷幕。在博鳌论坛会场,记者随处可见穿戴整齐用微笑在服务的工作人员。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