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9 14:11:57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11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靖国神社南门附近洗手间传出了爆炸声。(资料图片)

日本共同网

东京警方就靖国神社爆炸案逮捕韩国可疑男子

关于东京靖国神社内公厕传出爆炸声并发现可疑物品一案,东京警视厅公安部9日以涉嫌在无正当理由的情况下闯入建筑物为由逮捕韩国籍嫌疑人全昶汉(27岁)。该男子在事件发生后立即返回韩国,之后再次入境日本。据悉,他否认嫌疑,表示对有关情况“不太清楚”。

据办案人员介绍,该男子于当天上午乘飞机再次入境日本。警方获知该男子行踪后在机场请他协助调查。对可疑物品的鉴定工作也在展开。警方将努力查明事件真相,不排除违反爆炸物管制处罚规定的嫌疑。

爆炸声于11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传出,当时靖国神社南门附近男厕所隔间传出爆炸声,地面上除了写有韩文的干电池外,还有电池盒及数字定时器。从天花板发现的金属管内装有疑似火药的沙状物。据分析当时使用的可能是定时点火装置。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