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9 14:11:57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美国检方8日宣布,美国有关部门逮捕了一名曾为IBM中国公司工作的软件工程师,他涉嫌从前东家窃取该公司拥有专利的源代码。(资料图片)

英国路透社

前IBM中国工程师在美被捕 被指控窃取源代码

美国检方8日宣布,美国有关部门逮捕了一名曾为IBM中国公司工作的软件工程师,他涉嫌从前东家窃取该公司拥有专利的源代码。

检方向纽约州白原市(White Plains)联邦法院提起刑事诉讼,指控29岁的许家强(音译)一项窃取商业机密罪名,指称他试图将所窃取的源代码出售给其他公司。许家强7日在白原市一家酒店与美国警方一名卧底碰头后被捕,警方表示录下许家强称他利用这些代码制作软件卖给其他公司的说法。

“许家强所被指控的这种窃取商业机密行为严重破坏了创新和正当竞争,依据联邦法律是重罪,”驻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普里特·巴拉拉在声明中表示。

刑事诉讼书中并未提及IBM公司名称。但许家强的领英(职场社交网络)资料显示他在检方所指的犯罪时间段内曾在IBM担任系统软件工程师。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