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新德里对雾霾习以为常 从不发预警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1 16:09:52

12月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新德里对雾霾习以为常 从不发预警
2011年,在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美国海关与边防检查官正在检查一名赴美游客的护照。(图片来源:美联社)

美国之音(VOA)

美国对免签国赴美旅行者新增反恐审查

在巴黎恐袭发生后,美国11月30日加强了对免签项目的管理,对全球38个免签国的赴美旅客增设审查程序。白宫表示,美国国土安全部立即改变了电子免签通关系统,以便获取赴美游客相关信息,了解游客是否曾去往那些美国认为是“恐怖分子避风港”的国家。

华盛顿称正在考虑对赴美游客增加生物特征筛查的试点项目,比如在游客登上赴美航班前采集他们的指纹和照片并进行筛查。

每年有2000万外国游客从美国的这38个免签国赴美。白宫表示,有关部门在近些年已经在不断增加对赴美旅客的审查,“巴黎恐袭事件和境外恐怖分子不断的威胁”让美国一直在增强对赴美游客的审查。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