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WTA公开赛:穆古拉扎送退赛大礼 大威捧冠重返前二十

中国日报信莲 2015-10-03 19:46:55

WTA公开赛:穆古拉扎送退赛大礼 大威捧冠重返前二十

当地时间10月3日,总奖金额为251.3万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武汉公开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捧得冠军奖杯。(图片来源:王翮

中国日报武汉10月3日电(信莲) 当地时间10月3日,总奖金额为251.3万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武汉公开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35岁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6-3、3-0领先于5号种子、今年温网亚军穆古拉扎时,收获了对手的退赛大礼。

这是大威廉姆斯本赛季第2冠,也是生涯第47冠。凭借本周的出色发挥,美国黑珍珠将在下周重返世界前20。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WTA 武汉公开赛 大威廉姆斯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