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拉响大风蓝色预警 阵风达8级左右

中国日报信莲 2015-10-01 16:42:43

北京拉响大风蓝色预警 阵风达8级左右

10月1日,京城用一场大风开始迎接7天的小长假,几名女孩顶着大风出行。(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中国日报10月1日电(信莲) 10月1日,京城用一场大风开始迎接7天的小长假。当天,北京现5、6级偏北风,阵风达8级。

北京市气象台30日晚发布大风蓝色预警,1日当天通报北风5、6级,阵风达8级左右,山区短时阵风更大,最低气温降至9到10℃。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北京 大风 蓝色预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