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郭川率“中国·青岛”号帆船北冰洋创纪录凯旋

中国日报信莲 2015-09-27 14:23:55

郭川率“中国·青岛”号帆船北冰洋创纪录凯旋

9月27日,帆船即将到达青岛奥帆中心,郭川竖起拇指庆祝凯旋。(王海滨 摄)

中国日报青岛9月27日电(信莲) 9月27日,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世界纪录保持者郭川驾驶“中国·青岛”号帆船挑战北冰洋创纪录凯旋而归,抵达青岛市。

据悉,郭川作为船长,率领4名来自俄罗斯、法国、英国和挪威的顶尖水手,9月初从俄罗斯的北部港口摩尔曼斯克出发,采取不间断、无补给的方式,历时15天,经过北冰洋的东北航道,到达此次创纪录航行的终点——俄罗斯东部白令海港口城市普罗文杰尼亚,创造北冰洋东北航线的首个世界纪录。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郭川 “中国·青岛”号帆船 北冰洋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