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媒体聚焦习奥会:奥巴马用中文问候习近平

中国日报网9月25日电(刘世东)当地时间24日,习近平主席抵达华盛顿,随后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了今年以来的首次会面。此次“习奥会”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国际媒体对此进行了密切跟踪报道,其中两人在当晚赴宴前“边走边聊”的会谈形式和气候变化问题颇受关注。    

国际媒体聚焦习奥会:奥巴马用中文问候习近平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称,来自奥巴马政府的消息称,当地时间2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可能会宣布,中国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总量控制与交易”(cap-and-trade)机制,以控制二氧化碳排放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刘世东标签: 习近平 访美 中美关系 外媒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