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记忆】二战图片系列二:滇缅印战场与中国远征军

【国家记忆】二战图片系列二:滇缅印战场与中国远征军

在缅甸的交通运输线之战。修筑缅北史迪威公路的工兵们正在把一辆吉普车由泥塘中推出来,这段路是刚在丛林开辟的。在工兵们的前方,作战部队正在为争夺这条道路所要延伸到的区域而战斗;在工兵们的后方,成千上万的民工挖填、平整道路以及修筑坚固的桥梁。这条由印度通往中国的地面运输线,是在同一时间里边打边修,同时还为前方战斗提供后勤补给的一条公路。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