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游日本:30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日本特色!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7 15:36:04

带你游日本:30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日本特色!

5.胶囊旅店

胶囊旅店是日本独有的住宿设施。据说最早的胶囊旅店源于1970年大阪世博会,由建筑家黑川纪章所设计。胶囊旅店价格便宜、又可以安心休息,此外因为它结构类似科幻小说中的宇宙飞船,因此在日本颇受欢迎。

带你游日本:30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日本特色!

6.情侣酒店

在日本等部分亚洲国家都可以看到这种情侣酒店。情侣酒店,正如其名,是提供给情侣、夫妇和爱人的短时间约会场所之用。日本的情侣酒店,房间风格和主题都颇具特色,例如:有旋转木马、有滑水道的泳池、汽车、火车、甚至也有宇宙飞船的房型可供选择。至于价格,则从几千日元到数万日元不等。

另外,进入情侣酒店内只需要对着电脑显示的房型风格或主题进行选择,然后从自动售货机领取钥匙就能进入房间。完全不会与任何工作人员接触,整个过程非常简便而又具有极高的隐秘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