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游日本:30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日本特色!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7 15:36:04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张同彤) 许多第一次来日本的外国人都会被一些神奇现象惊呆,下面我们就通过30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日本现象,带你领略一个真实又充满神奇的岛国。

带你游日本:30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日本特色!

1.自动售货机

日本以各式各样的自动售货机而著称。一般的饮料、酒类都是售货机必有的商品;除此之外,如熟食、甜点、冰激凌等食物,还有香烟、袖珍书、报纸、雨伞、甚至是成人限定的情趣用品,应有尽有。这种情形,可能只有在日本才能见到吧。

根据日本一家市场调查公司的调查显示,2014年日本有自动售货机约504万台,销售总额达到了1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02亿元)。

带你游日本:30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日本特色!

2.智能马桶盖

日本一项相当受外国游客欢迎的商品就是:智能马桶盖。这种神奇的马桶盖从基本的移动喷嘴、温水洗净,到脱臭、干燥、暖座、音乐播放等各种各样的智慧功能集于一身,很多人都认为,只要使用一次这种马桶盖就会上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