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少年与萌宠拍合照 为解父亲乡愁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5-07-26 10:52:49

英少年与萌宠拍合照 为解父亲乡愁

为了和父亲维系情感,7岁的朱利安和两只汪星人拍摄了一系列有爱的合照。(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26日电(欧叶)为了给在远方服役的老爸一解乡愁,7岁的朱利安·贝克尔斯跟他的汪星人好朋友,八岁的纽芬兰犬马克思(黑毛)及两岁的布鲁斯(棕毛)拍摄了一系列有爱的照片。朱利安的母亲斯塔沙称丈夫是一名海军军官,常年不在家,拍这些照片就是为了寄给他一解乡愁。现在朱利安和妈妈以及两只狗狗在美国进行暑假旅行,随后将赴日本探望爸爸。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孙若男标签: 海军老爸 有爱 照片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