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小马驹天生自带艺术气质 马形胎记似二马合体

英国小马驹天生自带艺术气质 马形胎记似二马合体

拥有特殊胎记的“达芬奇”。(图片来源:弗灵霍尔学校官网

中国日报网7月21日电(舒靓) 近日,一匹拥有特殊胎记名叫“达芬奇”的英国小马驹出了名。这匹出生于英国北约克郡的栗色小马驹,在接近它鬃毛的位置长出了一片白色毛发,而这片白色毛发恰巧形成一个马头的形状,使达芬奇远远看去,像是两匹马合为一体。

小马驹达芬奇出生于英国一所寄宿学校: 弗灵霍尔学校。据它的主人温迪·布尔默说,自己当初以很优惠的价格买下了达芬奇的妈妈,那时自己并不知道买的这匹母马已经怀孕。所以可以说达芬奇的出生是个惊喜,而它身上的特殊“胎记”则是惊喜中的惊喜。而她给它取名为“达芬奇”,也是因为它天生拥有的“艺术感”。

如今,达芬奇已经7周了,学校的孩子们都对这匹特别的小马驹格外喜爱。

(编辑:程尔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舒靓标签: 达芬奇 英国小马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