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结束访问意大利启程回国

中国日报赵盛楠 张刚 熊利兵 2015-06-11 19:24:55

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结束访问意大利启程回国

意大利全国各地的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到码头为编队送行。(熊利兵 摄)

中国日报6月11日电(记者赵盛楠,特约通讯员张刚、熊利兵)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9时,随着微山湖舰、潍坊舰和临沂舰缓缓驶离意大利塔兰托港,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圆满结束对意大利的友好访问,踏上返回祖国的航程。

意大利海军在码头举行了欢送仪式。意大利海军第2舰艇编队司令盖利奥少将,中国驻意大利李瑞宇大使率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到码头为编队送行。

在为期5天的访问里,编队指挥员姜国平少将与意海军及塔兰托省、塔兰托市的军地高层进行了会面交谈。美国、瑞士等18国驻意武官及夫人,参观了护航编队潍坊舰。两国海军官兵通过互相参观军舰,甲板招待会,以及篮球、足球友谊赛等交流活动,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海军 意大利 回国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